【官方公告】2024年04月12日活動公告

發佈時間:2024-04-09 14:50:39

親愛的 小仙子,

遊戲將於以下時間,對全體服務器實施版本更新,

關服時間:2024年04月12日14點

版更開始與結束詳細時間:會另行於 粉絲團 貼文公告。

在更新期間,您將暫時無法進行遊戲、MyCard 儲值

請小仙子們,請記得在更新日前確認活動完成進度哦!

對於本次更新維護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

優化及下架

其樂龍龍活動下架內容:

超值購-飛天樂音

東風滿斟-賽博獵手

記憶閃幀-心之所往


【新地圖】迷夢花海
週年慶全新野外地圖:迷夢花海正式開啟,盡情在美崙美奐花海中徜徉吧!

 

【活動】花田觀測日記
『方罫曲折,花農舊生活。穀雨半晴,繡門檻爭移,宮衣微脫。插帽傳箋一笑處,盡消遣、謝郎吟簧。甚而今,廢綠平煙,只聞鶗鴂。 』一同撫育可愛的小花苗吧!

本期上架獎勵:百合之願套裝

 

【週年慶】時光琥珀
【共度日月】血魂薔薇

把愛凝煉成薔薇,浸透你我的心與血,在野地裡綻放。參與活動即可購買血魂薔薇套裝,還可獲贈「血魂薔薇」稱號。

 

【燈火流燦】公主請跳舞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流星舞、情歌小曲庫套裝零件、熱烈歡呼背景秀、永遠的螢光棒舞台,花吻眠坐騎、夜深眠舞台、夢潭深處全屏背景秀等獎勵。集齊獎池還可獲贈「公主請跳舞」稱號!


【花寶贈禮】

所有花寶來領取周年獎勵嘍~閃耀花寶可以領取全套不滅塵緣套裝,還有不滅塵緣頭像框、不滅塵緣氣泡、「不滅塵緣」稱號哦~

 

【週年回饋】

達成指定條件,就能在周年回饋中取得滿口起司套裝零件,集齊套裝還可獲贈「滿口起司」稱號。


【花仙樂園】依依惜別
與美食的依依惜別總是讓人不捨與嘆息,不如趁早全都吞下肚子吧!全新一期的花仙樂園登場囉!

參與活動即可獲得芝士星球套裝、依依惜別套裝(花仙寶藏)!


預告僅做告知之用,部分內容可能會隨版本安排進行調整,請以遊戲實際更新為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