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2024年03月22日活動公告

發佈時間:2024-03-20 10:00:14

親愛的 小仙子,

遊戲將於以下時間,對全體服務器實施版本更新,

關服時間:2024年03月22日14點

版更開始與結束詳細時間:會另行於 粉絲團 貼文公告。

在更新期間,您將暫時無法進行遊戲、MyCard 儲值

請小仙子們,請記得在更新日前確認活動完成進度哦!

對於本次更新維護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

優化及下架
花仙樂園本期獎勵延至4月12日

其樂龍龍活動下架內容:

花月錦年-謊言還是魔法

花火絢爛-醉心遊戲

東風滿斟-神秘花園

舊曲重聽-永恆浪漫

 

【活動】仲春之月
日月陽陰兩均天,玄鳥不辭桃花寒。從來今日豎雞子,川上良人放紙鳶。春分時節,讓我們一起來度過這美麗的春日。

本期上架獎勵:水霧輕紗套裝

 

【寒假大儲】其樂龍龍
【東風滿斟】唐多令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唐多令套裝部件、說風流舞台等獎勵,集齊獎池還可獲贈春不管上衣、春不管下裝、空纓綺背景秀(30天)、唐多令氣泡、「嘆今生誰捨誰收」稱號!


【花月錦年】如花美眷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花神眷、草莓啵啵等套裝零件,還有花仙憶夢全螢幕背景秀(30天)、晴空眷戀全螢幕背景秀(30天)、蘿隱仙舞台等獎勵,集齊任意套裝還可獲得「如花美眷」稱號!


【舊曲重聽】天要亮了

經典復刻再來襲!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沉淪夢魘、破曉曙光等套裝零件,集齊任意套裝還可獲得「別怕天要亮了」稱號。


【絕版復出】

上架塵埃落定套裝、一簾入墨套裝、骸骨樂隊套裝。可使用龍膽抵扣券享折扣喲!


【勳章】黃金唱匠
黃金唱匠勳章華麗登場,誰是你心目中的蒙面歌王?小花仙可自由選擇購買170元或670元價位的勳章,並獲得對應的超值神葉和靈豆回饋獎勵以及黃金唱匠套裝(只能購買1次喲!)

 


預告僅做告知之用,部分內容可能會隨版本安排進行調整,請以遊戲實際更新為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