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2024年02月07日更新公告

發佈時間:2024-02-05 15:41:30

親愛的 小仙子,

遊戲將於以下時間,對全體服務器實施版本更新,

關服時間:2024年02月07日14點

版更開始與結束詳細時間:會另行於 粉絲團 貼文公告。

在更新期間,您將暫時無法進行遊戲、MyCard 儲值

請小仙子們,請記得在更新日前確認活動完成進度哦!

對於本次更新維護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

活動提醒:每週龍頭燈禮包購買次數刷新時間為星期五14:00

預告優化及下架
其樂龍龍活動下架內容:

花火絢爛-搖滾馴獸師 於2/9 14:00 下架

花月錦年-夜亦有光 於2/9 14:00 下架

東風滿斟-冰染瞳 於2/9 14:00 下架

記憶閃格-守護之神 於2/9 14:00 下架

 

【活動】一念龍行

龍年到!祥龍到!小花仙們穿上新衣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大家一起來尋字帖、集春聯、找福字吧!拜龍年、逐龍戲特色活動,豐厚獎勵與你一起迎接新年!

本期上架:冬日寵愛套裝、火樹宵開套裝魚燈延臘火舞台、龍年動態家園裝飾:好柿龍龍、龍華富貴、小籠包、神龍擺尾

(龍年動態家園裝飾x4)

 

【寒假大儲】其樂龍龍
【花火絢爛】雪夜孤狼

不在意雪夜的冰冷,我咬著冷冷的牙長嘯兩聲!參與活動即可購買雪夜孤狼套裝,並可獲得「狼的誘惑」稱號!

【東風滿斟】龍心大悅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龍心大悅套裝零件、遊絲一燕坐騎等獎勵,集齊獎池還可獲贈桃園三千里全螢幕背景秀(30天)、龍心大悅氣泡、「龍運當頭」稱號!

【弦上春晝】幕間邂逅

這迷離呼喚聲顫動我心,是幽靈還是誰在幕後呼喚?每日購買一塊碎片,集齊3塊碎片,即可領取幕間邂逅套裝~活動結束前2天,無法再開啟首個碎片

【花月錦年】雪域迷城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冰雪之輝套裝、不語迷城套裝~集齊套裝還可以獲贈「雪域迷城」稱號~

【特賣會】星羽蝶

星羽蝶特賣會即將在2月9日21:30正式開賽!最低1折即可獲得星羽蝶套裝、星夢之翼及「星羽蝶」稱號,記得打開你的鬧鐘準備就緒吧!

 

【感恩回饋】獎勵更新

達成指定條件,就能在感恩回饋中獲取龍年限定水龍頭家園裝飾、鏡中枷鎖套裝部件、龍膽劍意主題面板,集齊套裝還可獲贈「鏡中枷鎖」稱號。

【每日特惠】(2月9日上架)

不但天天有特惠!更有免費領取機會!參與活動即可獲得夢喵仙套裝零件,龍年限定教龍戲水家園裝飾等獎勵。快來參與吧!

 

【絕版復出】

上架雪域王座套裝、葵鳴夏套裝、暖雪兔寶套裝。可使用龍膽抵扣券享折扣喲!


【排行榜】暖戀綿綿
冬日軟綿,點亮星晴!在冬天來一場戀愛吧!暖戀綿綿排行榜除夕開啟!

活動時間 : 2月9日14點 ~ 2月23日14點 ,2月17日22點截榜

參與活動可獲得星運牡羊套裝零件,進入前500名可獲得星運牡羊翅膀

更有藍眼淚坐騎、故時月背景秀、遺珠海舞台等精彩好禮等你來拿!

【花仙樂園】浮花盡
快樂的假期終於到來,待到回歸之時,人間又會否浮華已盡?全新一期的花仙樂園登場囉!

參與活動即可獲得假日歸來套裝、浮花盡套裝(花仙寶藏)!

【服裝商店】更新
本期上架套裝:手心猛虎套裝、恆冬玫瑰套裝、莊園生活套裝、百合花語套裝、夢回花影套裝。

【花車巡遊】龍重登場
辰年除夕,米米奇乘龍送禮,又開啟了花車大巡遊啦~ 2月9日~2月17日(當天23:59:59結束),每天晚上22:00~22:30,記得來參加,有機會獲得華羽薄紗套裝噢~

 

【特惠禮包】蜜戀禮盒

2月14日大年初五上架33元蜜戀禮包!

只需33元即可獲得可愛的蜜戀禮盒坐騎及60龍頭燈(付費代幣)

 

【預告僅做告知之用,部分內容可能會隨版本安排進行調整,請以遊戲實際更新為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