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2024年01月26日更新公告

發佈時間:2024-01-23 17:15:32

親愛的 小仙子,

遊戲將於以下時間,對全體服務器實施版本更新,

關服時間:2024年01月26日14點

版更開始與結束詳細時間:會另行於 粉絲團 貼文公告。

在更新期間,您將暫時無法進行遊戲、MyCard 儲值

請小仙子們,請記得在更新日前確認活動完成進度哦!

對於本次更新維護給您帶來的不便,敬請諒解。

-------------------------------------------------------

優化及下架
淘淘樂活動下架 

【活動】一念龍行
佳節將至,怎麼慶典舉辦地還是亂糟糟的呢,看上去已經很久沒打掃了呢……是時候重新張燈結彩迎接新的一年啦!

本期上架套裝:粉紅格雪絨套裝

【寒假大儲】其樂龍龍
【花火絢爛】搖滾馴獸師

只有我最搖擺~想不想靠過來?參與活動即可購買搖滾馴獸師套裝,並可獲贈搖滾馴獸師貓尾單品、「搖滾馴獸師」稱號!

【花月錦年】夜亦有光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燭魅影套裝、仙女教母套裝、輝夜星空背景秀、星鑽璀璨舞台等獎勵~集齊任一套裝還可以獲贈「夜亦有光」稱號~

【東風滿斟】冰染瞳

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冰染瞳套裝零件、冰染瞳貼紙等獎勵,集齊獎池還可獲贈冰染瞳舞台、冰染瞳氣泡、「冰染瞳」稱號!

【記憶閃幀】守護之神

還記得回憶中那美麗的守護神嗎?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露莎呦呦鹿鳴及愛德文·青空騎士角色,還有臨江仙、末日審判等套裝部件獎勵,集齊任意套裝還可獲得“一壺濁酒喜相逢”稱號。

【絕版復出】

上架時空擺渡人套裝、夜上海套裝、巧克力工廠套裝。可使用龍膽抵扣券享折扣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