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手持設計大賽

發佈時間:2021-03-10 11:00:23

親愛的 小仙子們 安安:
小仙子們在搭配服裝時,是否有手持和套裝搭配感不夠的困擾 !
快來為心愛的花仙設計手持,來創作一番吧!
獲選之優秀的設計作品還將有機會製作成為遊戲內手持部件喔

 

活動時間:
2021 年 03月 10日(三)起 ~ 04 月 11日(一)23:59 止。
最終得獎名單
最晚於2021/04/30於《小花仙M》官方粉絲團與官方網站公布最終得獎名單。

 

創意花仙獎 / 特優1名
靈豆 *500
服裝卷 *20
最佳花仙獎 / 優選2名
靈豆 *300
服裝卷 *10
活動內容:
挑戰者可以在投稿活動期間內,依照報名規則上傳 設計作品投稿,
獲選之優秀作品可以獲的豐富獎勵,並將有機會製作成遊戲內手持部件。

※若製作完成,得獎者可免費獲得所設計的手持部件*1※

 

教學/模板載點 (請直接複製↓,貼至瀏覽器開啟做下載)
http://asupdate.917play.com.tw/hua/%E3%80%90%E7%8E%A9%E5%AE%B6%E8%A8%AD%E8%A8%88%E7%94%A8%E3%80%91%E5%B0%8F%E8%8A%B1%E4%BB%99M%E6%9C%8D%E8%A3%9D%E8%A8%AD%E8%A8%88%E6%A8%A1%E6%9D%BF%E8%88%87%E8%A6%8F%E7%AF%84.zip

 

評分標準:
作品評分將以《小花仙M》營運團段為主,
作品人氣為輔,以創意設計、視覺美感、整體效果,三個構面進行評選。
詳細評分內容:
1. 創意設計(原創性、獨特性、風格性)40%
2. 視覺美感(色彩搭配、視覺效果、設計理念)30%
3. 整體效果(設計完整度、外觀合理性)30%

 

投稿報名活動辦法:
- 報名方式:
一律採電子郵件線上投稿方式進行報名,
需在徵件活動期間內至活動官網上傳作品及創作理念並填寫報名資料。
收件處:hua_event@61.com.tw
郵件主旨:小花仙M 手持設計大賽 ID 手持名稱
舉例說明: 小花仙M 手持設計大賽 123456 包子青蛙
信件內容 :
1. 遊戲ID ( 六碼 )
2. 創作理念
3. PSD檔 (檔名 : ID_手持命名) ※請使用附件寄送※
4. PNG檔 (檔名 : ID_手持命名) ※請使用附件寄送※
 
參賽須知:
(下簡稱本活動)為鼓勵各位挑戰者盡情發揮創造力,
入選獲獎的作品將有機會被製作成為《小花仙M》(下簡稱本遊戲)內的手持部件。
※ 參賽作品必須依據本遊戲中的人物角色進行造型設計,
其他參考遊戲內原有造型繪製的同人作品並不計入參賽範圍內,且不得包含任何本遊戲以外之遊戲角色或素材。
※ 手繪、電繪、作品創作風格不限,挑戰者們可自由發揮。
※ 參賽挑戰者需擁有作品其著作權,且作品內容需為原創作品。
※ 作品投稿時,需上傳作品設計理念文字,100字以下
 參賽作品不得違反本活動辦法或相關法令,且無非法、毀謗、誇大不實、猥褻、色情或其他不適當之內容。
※ 請務必遵守報名規則與注意事項,一旦遞交了報名資訊,即表示同意遵守相關規則。
違反相關規定者,將不受理報名,且不另行通知。
※ 本公司有權決定能夠進入網路票選階段的參賽作品。
※ 參賽者同意本公司得將其投稿之參賽作品以任何方式使用於關於本遊戲行銷活動中 與遊戲內販售 。
※ 參賽者需特此保證並聲明:
※ 作品一經提交,將視為參賽作者同意並遵守比賽相關規定。
※ 參賽作品須為自行獨立創作、具有原創性,未抄襲他人作品,
並保證參賽作品無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情形,
且作品名稱或內容嚴禁含有非法、政治性、侵害隱私、妨礙風化之內容,或有其他違反中華民國法規等情事。
※ 本公司有權利刪除任何不符合規定之報名,投稿參賽內容如與主題無關,將不列入評審;
若參賽作品數量不足或作品未達預期水準等,如無適當作品入選,本公司可全權決定得獎者從缺。
※ 本活動各項辦法及規定,以活動網站公告及本公司官方說明為準,
本公司擁有本活動隨時及最終保留、變更、修改、或撤回、取消獎項發送等之權利,
若因遇不可抗力之因素,本活動將有一部份或全部暫停、延後舉辦或取消之權利。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本公司有權隨時補充或修正,並以最新公告為準。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包含對其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如不同意或有違反,應視為無參加資格,
或本公司得取消其入選或得獎資格,如因此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
本公司得向參加者請求損害賠償,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